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市中心医院被命名为全省第二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近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公布全省第二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命名单位名单,运城市中心医院作为医院类中15个被命名单位之一,是我市唯一的一家获此殊荣的医院。此项荣誉的获得,标志着该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近年来,市中心医院院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过程中,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核心价值观融入医院建设各个方面,成为广大职工的思想共识和行为准则:实行精细化管理,广泛开展便民利民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医护专业志愿服务,为公共卫生、公共医疗和健康教育发挥积极作用;提高医院管理水平、优化医疗环境、提升医疗技术;改进医德医风,维护患者合法权益,坚决杜绝收受红包等不良风气,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该院党委书记、院长高萍表示,市中心医院将继续发挥示范点的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三个倡导”24字基本内容,以点带面,以面带片,与发挥区域卫生健康管理、技术、服务引领作用一道,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正能量推向全社会,为服务运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更大的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