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4日~7日雨(雪)情统计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10

运城晚报讯 据市气象局雨(雪)情信息,截至1月7日16时,各县(市、区)雨(雪)量为:河津9.2毫米,稷山17.0毫米,新绛21.6毫米,绛县21.7毫米,垣曲17.5毫米,闻喜16.3毫米,夏县16.7毫米,万荣17.2毫米,临猗20.3毫米,盐湖24.6毫米,平陆28.2毫米,芮城19.1毫米,永济17.2毫米。全市平均19.0毫米。其中,平陆、临猗、绛县、垣曲、盐湖、新绛等县(区)有日降水量突破冬季日最大降水量极值或突破1月日最大降水量极值的记录。

气象预报显示,至8日,本轮次雨(雪)过程基本结束。 (冯明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