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农发行运城市分行3000万元贷款支持芮城县耕地开发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1-11

本报讯 近日,农发行运城市分行再次为运城市老区扶贫开发有限公司投放农村土地整治贷款866万元,用于支持芮城县风陵渡镇华王村等3村的耕地开发。截至目前,该行已为芮城县风陵渡镇耕地开发项目审批贷款3000万元,累计投放贷款2226万元,剩余贷款将根据耕地开发进度陆续投放。

近年来,运城市农发行一直把支持农村土地整治作为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方式,围绕政府工作规划,主动对接高标准农田建设、土地复垦、中低产田改造等项目,全力支持政府优化土地资源配置,提升土地综合收益。通过主动与政府对接,该行了解到芮城县风陵渡镇耕地开发项目需要资金支持,随后积极与市老区扶贫开发有限公司对接联系,了解项目具体情况和用贷需求,主动向上级请示汇报、争取支持,提前介入项目规划,同步制订信贷支持方案,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项目调查,贷款申请、审批、投放等流程,促使贷款尽早投放、项目尽快实施。

芮城县风陵渡镇耕地开发项目是芮城县“十三五”规划实施的重点项目,主要是通过对风陵渡镇华王村、西太阳村等区域的土地进行开发,增加有效耕地面积。同时,配套完善水利、道路等农业基础设施,进一步改善农业生产条件并提高农业生产效率。 (卢博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