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49名党组织书记公开述职“交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1-11

本报讯 1月9日,盐湖区49个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直部门党组书记依次登台,面向该区四大班子领导、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就2019年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和“三个一”工作完成情况公开述职“交账”。

2019年,盐湖区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抓出一项改革创新的亮点工作、争取一项政策或资金支持的重大项目、做实一项牵引性带动性的基础工程“三个一”工作为总抓手,强化责任意识,深化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引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区完成改革创新亮点工作83项,向上争取试点项目73项,实施基础性、牵引性重点工程78项,先后承办、举办国家、省各类现场会10次,荣获省级以上表彰13次,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全市中上游,各方面发展多点突破、成绩喜人。

述职会上,盐湖区委书记李哲对各乡镇(街道)、区直部门基层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和存在问题作了点评。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强化政治建设,扛牢主责主业,把准基层党建工作正确方向;突出结果导向,聚焦工作重点,做实党建引领下的“三个一”工作;坚持分类施策,抓好整改提升,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狠抓队伍建设,培育优良作风,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乔靖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