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人大在市政府办开展任期监督集中检查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1-04

本报讯 1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汪尤带队对市政府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履职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检查组通过座谈汇报、分组谈话、实地察看等方式,对市政府办公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和检查。

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开展任期监督是宪法赋予人大常委会的一项重要职权,有利于加强人大对任命干部的任后监督,有利于增强干部认真履职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检查组对市政府办公室2019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政府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带领政府办一班人坚决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决议,推动办公室工作质量提标、效率提升,为保障市政府各项工作高效顺畅运转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市政府办公室继续加强和市人大办公室的沟通协调,强化人大意识,依法接受人大监督,认真执行人大决议,进一步落实好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办公室“三服务”工作专业化水平,巩固“走在前、创一流、作表率”的良好态势,继续保持办公室整体工作位列全省第一方阵。 (余松涛 卫培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