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盐湖区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书记丁小强调研讲话精神
发挥好“火车头”带动作用 加快高质量转型发展步伐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1-04

本报讯 1月2日,盐湖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书记丁小强在盐湖区调研讲话精神,动员全区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发挥好“火车头”带动作用,加快高质量转型发展步伐,全面提升城市现代化治理水平。

盐湖区委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结合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丁小强书记的调研讲话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突出“五个坚持”,按照“一城三带三区”的总体布局,以党建引领下的“三个一”为总抓手,从加强党的领导、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大做强城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城乡融合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深化改革创新、强化社会治理和增进民生福祉等九个方面持续发力,敢想敢干、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实事求是、注重实干、少说多干,坚持高标准、高速度、高质量,对标一流、争创一流,切实发挥好“火车头”带动作用,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实施“十四五”规划奠定坚实的基础。     (乔靖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