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垣曲岭回倾力打造 乡村旅游拳头产品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3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现在的休闲窑洞基本上就建好了……”12月30日,垣曲县皋落乡岭回村党支部书记常仁科高兴地说。2019年,岭回村倾力打造乡村旅游拳头产品,制定了诸多规划,推出了一系列举措,目前正在稳步建设。

据介绍,为了谋划好乡村旅游的发展蓝图,岭回村提出了“四个一百”战略,即要打造“田园景点一百处、风情农家一百个、休闲窑洞一百眼、花木采摘一百园”。临近年末,该村首批休闲窑洞已基本上建设完毕。常仁科说,岭回的乡村旅游建设从2016年启动,如今每年的游客数量已有二三十万人次。除了休闲窑洞,该村还倾力打造了山桃花节、休闲采摘游等旅游品牌,为此还新引进了1000亩冰葡萄。“我们把田园变成公园,群众投身乡村旅游建设的积极性也明显提高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