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朔州备下新春“盛宴”邀市民做客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3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冰雪温泉、春节民俗、元宵灯展。记者从12月28日在我市召开的朔州市主题旅游推介会上获悉,该市备下丰富的新春“盛宴”,邀请市民前往做客。

推介会上,朔州方面专门介绍了该市的冬季旅游活动,主题为“冰雪温泉,激情朔州”,时间从2019年12月底持续到2020年2月下旬。该活动主要突出“冰雪温泉、春节民俗、元宵灯展”三大内容,将为广大游客献上一道丰盛而鲜亮的迎春“盛宴”。同时,朔州市为加强文旅融合,还将陆续启动“美味·中国年”风味美食品鉴、“民味·中国年”文化惠民演出、“品味·中国年”名剧名曲演艺、“情味·中国年”门票减免优惠、“拾味·中国年”传统技艺展示、“体味·中国年”冬季特色旅游、“土味·中国年”民俗文化展演、“炫味·中国年”景上添花亮妆、“韵味·中国年”翰墨精品展览等10个类别90多项活动。其中,中国右玉西口风情冰雪节,以冰、雪为载体,结合极富右玉地方特色的传统元素,通过冰雕城堡、冰雕特色建筑、冰雪迷宫等共同组建北方大型冰城;通过声光电技术将激光冰幕投影、冰雪激光秀等最新技术与冰城景观有机结合,强化夜景活动氛围,打造全天候的冰雪嘉年华。此外,该市的春节民俗系列活动从2020年1月20日开始持续到2月11日,主要内容包括“老家朔州”春节民俗文化活动,“火树银花”新春游园灯会,“美在民间”迎新春非物质文化展演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