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人祖山冰雪节成旅游新卖点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连日来,临汾吉县人祖山景区首次举办的冰雪节开启“欢乐模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

人祖山首届冰雪节将从2019年12月25日持续到2020年2月10日。冰雪节期间不仅有丰富的冰雪游乐项目,还有奇幻的冰挂、雪雕。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山西省首座梦幻四季冰雕馆。人祖山梦幻冰雕馆项目总投资150余万元,采用最先进的制冷技术,主题雕塑为女娲补天和女娲造人,是一个集人祖文化主题冰雕、神话动漫冰雕、冰上游乐为一体的室内四季梦幻冰雕馆。冰雪节期间,人祖山景区还围绕“人祖冰雪谷,梦幻中国年”主题,在氛围营造和夜景亮化上做了大量工作,期望让游客朋友在体验冰雪魅力的同时,感受到浓浓的中国年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