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太原警方破获区块链虚拟货币网络诈骗案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27

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近日破获一起区块链虚拟货币网络诈骗案件,抓获该网络诈骗集团全部72名涉案人员,涉案金额3000余万元。

据了解,该网络诈骗集团打着区块链虚拟交易货币的幌子,利用微信以“免费推荐优势股票”、跟着老师炒股稳赚不赔为诱饵,诱骗受害人加好友、拉入微信群。在所谓直播间内,该团伙成员扮演资深“老师”及普通股民,以“老师”发布股票走势、普通股民吹捧为手段,诱骗受害人相信资深“老师”唱衰股市,进而打着区块链虚拟货币交易行情看涨的旗号,引导受害人进入其搭建好的“云币平台”实施诈骗。

12月17日,经过周密部署,警方将涉嫌网络诈骗的72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现场缴获作案手机289部,作案电脑80余台。 (新华社12.26)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