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太原公积金可和吕梁互联办理异地业务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26

12月22日,记者从太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太原住房公积金已接入山西省住房公积金数据平台,可以共享吕梁市业务数据,太原缴存职工可以办理吕梁买房贷款偿还提取业务。据悉,省内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范围,包括已经接入山西省住房公积金数据互联共享平台的大同、忻州、朔州、阳泉、晋中、晋城、临汾、长治、运城、省直机关分中心发放的住房公积金贷款。

太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省住房公积金数据互联共享平台,已能共享到吕梁市住房公积金相关业务数据,太原的缴存职工申请办理涉及吕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异地住房公积金转入业务,可按照《太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开通省内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借款人通过互联网渠道办理偿还贷款提取住房公积金的通知》和《太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融入山西住房公积金数据互联共享平台率先开通异地业务办理的通知》的规定,进行申请办理。 (《山西晚报》12.25)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