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四十周年专题文艺晚会举行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2-18

全体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记者 闫鑫 摄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12月16日晚,由市人大常委会主办,市委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人民至上”运城市人大常委会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四十周年专题文艺晚会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市政协主席张润喜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各县(市、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等观看演出。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市政协主席张润喜等市四大班子领导观看了演出。 记者 闫鑫 摄

安雅文在晚会上的致辞中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莅临晚会的代表和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河东大地正东风,盐池湖畔遍地春。走进新时代,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继续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牢牢把握人大工作的原则和规律,尊崇宪法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保持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人大常委会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政治责任,通过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动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得到贯彻落实。要始终坚持全面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大运城建设“三个战略定位”“四大战略目标”,依法行使好人大的各项职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价值追求,支持和保证人民通过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充分行使国家权力,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不断增进人民福祉。要始终坚持守正创新、开拓进取,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人大机关党的建设,不断提升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为开展人大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在晚会上致辞 张晓波 摄

我的运城,大运之城,为人民俯首奉献奋斗一生……晚会在一曲欢快喜庆的小合唱《我的运城》中拉开了序幕。四十年风雨兼程、四十年砥砺前行。整场晚会有合唱、舞蹈、女声独唱、诗朗诵、歌伴舞、男女二重唱等节目,从不同角度真实再现了市人大常委会用初心和使命履职为民、改革创新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既讲述了发生在人大代表身上的真实故事,表达了人大代表们对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家乡发展的感情,也展现出市人大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继续加强地方人大工作、为人民鼓与呼、共同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决心。晚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雄壮歌声中圆满落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