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全片保持紧张节奏,主演精彩飙戏《误杀》为国产翻拍片树标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7

故事精彩刺激、节奏明快紧凑、表演富有感染力,迷影元素遍布全片……诸多亮点叠加在一起,让上周五公映的国产悬疑片《误杀》连续三日登顶单日票房榜,成为最近一周贺岁档的大赢家。

该片由新导演柯汶利执导,陈思诚监制,肖央、谭卓、陈冲等主演。影片改编自印度电影《误杀瞒天记》,讲述一名普通父亲为了保护女儿,用电影里学来的反侦察手法和警察斗智斗勇的故事。

肖央、谭卓、陈冲三位主演在片中的精湛演出,收获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近几年,不少国产片向日本、韩国、泰国、印度的悬疑片取经,买下版权翻拍,但无论票房还是口碑,几乎全部折戟。《误杀》的出现,则让人眼前一亮,被业内和观众认为是翻拍片的成功案例。

 影评人“二十二岛主”分析,《误杀》在原作基础上对剧情进行了适当的删减和补充,有一定延伸和惊喜。“删掉了大概40分钟的戏,节奏更紧凑;增加的部分主要是对立双方对家庭的重构和守护,能引起观众情感上的共鸣。” (《北京日报》12.16)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