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各大卫视跨年陆续官宣郭富城孙燕姿黄子韬加入跨年战火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3

临近年末,最引人注目莫不过各大卫视的跨年演唱会。据悉,2019~2020跨年演唱会特别火爆,除了几乎每年都搞跨年的江苏卫视、东方卫视、湖南卫视、北京卫视之外,天津卫视、江西卫视、山东卫视或将加入战火。

12月初,湖南卫视官宣黄子韬、刘涛、腾格尔、王一博、吴亦凡、张碧晨加盟;9日,又官宣了新一轮嘉宾阵容,包括大张伟、郭富城、华晨宇、韩红、火箭少女等。

东方卫视也于近日晒出一张简笔画像,表示这是该台跨年盛典嘉宾的画像。照片中有十人,皆由黑色简笔画构成。网友们纷纷进行猜测这些嘉宾都是谁,有网友猜测这里面有肖战、迪丽热巴、小鬼王琳凯和许魏洲。

 另外,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明星阵容也陆续公布,包括蔡徐坤、朴树、邓紫棋、孙燕姿等。 (《新快报》12.12)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