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解放·终局营救》再现老天津城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2

由李少红任总监制兼总导演、常晓阳任导演的战争电影《解放·终局营救》宣布提档至12月27日上映。该片以平津战役总攻前夕为背景,聚焦了战火硝烟下的人性与真情。

电影《解放·终局营救》聚集众多实力派演员:解放军炮兵侦察连连长蔡兴福的扮演者周一围、国民党军需官姚哲的扮演者钟汉良、拥有双重身份的神秘歌女梅艳的扮演者钟楚曦、解放军炮兵侦察兵马宝树的扮演者王迅。

“城市战争”是电影《解放·终局营救》的一大特点,“空间感”是影片着重体现的部分。总监制兼总导演李少红表示:“我们不希望是那种镜头拼起来的一个战场,而希望是用你眼睛看到的一个战场。”为了近距离拍摄出“嵌入式”战争视角,剧组甚至不惜将设备绑在坦克履带上被烧到变形。

 此外,在置景方面,为了最大程度再现当时的老天津城,剧组不仅真实还原了劝业场、百货大楼、西开教堂等当时的地标性建筑,并且按照1:1比例还原重要战场——解放桥。在细节方面的要求也是相当讲究,甚至具体到一石一木。戏中的战士追求的胜利是迎来解放获得和平,戏外的“战士”追求的胜利则是尽全力呈现战争场面的极致与真实。 (《新快报》12.11)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