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化身“哲学”青年 演绎北漂生活杨玏:父亲乐观认真影响我最深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2

提到演员杨玏,不少观众会自动为其贴上“星二代”的标签,头顶父亲杨立新实力戏骨的巨大光环,杨玏本身的闪光之处似乎鲜少被人看到。事实上,他有着丝毫不输父亲的精湛演技,在北京卫视热播的《热爱》中,他饰演的上进青年“尚晋”真实、接地气。

在《热爱》中杨玏饰演的尚晋是一个“北漂青年”,哲学系毕业的他为了爱情留驻北京,并通过公务员考试成为女友所住小区的调解员,调解着幸福里社区邻里街坊之间的大事小事,同时也收获了自己的幸福。作为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在自己热爱的城市诠释身边熟悉的故事,除了亲切,杨玏也收获了新的历练和思考。

身为“星二代”,杨玏22岁从美国杜克大学戏剧系毕业后,才正式开启自己演绎生涯。入行近十年,踏实、沉静、上进、演技好是业内外人士对杨玏公认的看法。近两年影视行业发展迅猛,所谓的流量和演技似乎越来越成为观众口中相互对立的两面,但杨玏认为,二者从不对立,行业发展不能以单一标准来评判,“这是两条不一样的标准,是可以平行存在的。流量不是坏事,演技也不是坏事,当然如果一个演员能够两者兼备,岂不是最好的事。”他也直言,无论各行各业,只有做好自己的分内之事,才是立身关键。

 “我爸是我见过所有人里边最乐观的,他老说的一句话就是‘没事儿,没有过不去的坎儿’。另外一个我努力想从他身上学习到的就是认真,他是一个凡事都极其认真的人,一个会把自己感兴趣的事努力做到最好的人。”杨玏说。 (《半岛都市报》12.11)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