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4位老党员开启韶山红色骑行之旅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12

四位老党员从南风广场启程 寻霄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12月11日,我市老教师、老干部、老党员讲政治养老学习会4位退休老党员骑行前往湖南省韶山市,开始了“我要去韶山”红色之旅,百余位骑行爱好者及热心市民为他们壮行。

此次“我要去韶山”骑行活动的4位老党员分别是杨建、胡彪、刘青山、高德仓。他们12月11日早晨从市区南风广场出发,预计12月26日前到达湖南韶山,全程共骑行2200公里。

为了对他们的红色骑行之旅表示鼓励和支持,百余位骑行爱好者、热心市民、退休老党员等齐聚南风广场,通过语言鼓励、资金支持、祈福赠送吉祥物等方式,祝愿他们骑行顺利,安全归来。

市老教师、老干部、老党员讲政治养老学习会会长杨敏新说:“12月26日是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6周年的日子,为了表达对毛主席的怀念,身体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们‘三老会’4位老党员决定骑行去韶山。”杨敏新表示,4位老党员骑行归来时,大家还会再次聚集,为他们接风。

此次骑行活动的组织者、骑行四人之一的杨建说:“虽然路途遥远,但我们信心十足。为了这次骑行,我们4个人平时加强锻炼,时常游泳健身,还多次参加了去往全国各地的骑行旅游。别看我们平均年龄65岁了,可身体素质好着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