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2

本报讯 12月4日,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紧扣“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当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领导干部走上街头重点宣传《宪法》、新修订的《中小企业促进法》、山西省新制定的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20条措施和中小微企业系列优惠政策。工作人员积极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在引导鼓励群众和企业学法遵法懂法用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强化法制观念,依法维护合法权益的同时,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 (韩 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