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国际·环球军情)德军特种部队再现极右分子身影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毛竞时间:2019-12-03

据新华社柏林12月2日电 德国《星期日图片报》1日报道,德国联邦国防军KSK特种部队再现极右分子身影。

据报道,德国军事反谍局怀疑KSK特种部队一名下士为极右分子,对其秘密调查数月。德国防部一名发言人日前表示,将把此人调离特种部队并停职。

此外,KSK特种部队另有两名军官被指在这名下士召集的私人聚会上行纳粹礼。其中一名军官已被停职,另一人则被作为“极右嫌疑分子”接受调查。

 德国国防部长克兰普-卡伦鲍尔近日表示,德联邦国防军没有极端分子的容身之地,而KSK特种部队作为联邦国防军的招牌更是如此。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