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芮城警方严厉打击环境污染违法行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 通讯员 王鹏飞)近日,芮城县公安局出重拳,向环境污染违法行为发起凌厉攻势,有效震慑和遏制了环境污染违法行为。

为打好禁燃鞭炮主动仗,连日来,芮城县公安局根据环境空气质量保障工作方案要求,会同应急管理部门对该县城区范围内烟花爆竹销售点进行取缔,对各销售点存放的烟花爆竹全部予以下架,对公司展销点实行购买实名登记。

同时,该局治安大队抽调民警,分别在两个监测点半径一公里范围内进行全天候巡检排查,并组织巡特警在城区范围内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排查整治。截至目前,该局共制止违规燃放烟花爆竹5起,查处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件3起,先后对违法行为人杨某鹏、许某站、马某平予以罚款的处理。

此外,该局还开展了柴油货车、冒黑烟车、渣土车等环保不达标车辆整治行动。自9月份以来,该局先后检查车辆1520辆,查处超标车辆3辆、闯禁令4起,劝返农用运输车1辆,劝返柴油货车141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