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新绛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件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近日,新绛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9月4日,新绛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接报,受害人刘某被诈骗1万余元。接案后,该队大队长李翔带领民警经过分析研判、循线追踪,于10月23日在闻喜县东镇一煤厂将犯罪嫌疑人郑某抓获,11月6日在北京将犯罪嫌疑人贾某抓获。另一犯罪嫌疑人陈某,在新绛警方实施抓捕时,因参与另一件诈骗案已被山东警方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郑某通过一杨姓女子,在网上注册了十余家虚假贸易公司。之后,在天津与犯罪嫌疑人贾某继续为实施诈骗做准备。最后,由犯罪嫌疑人陈某以“捷信金融”虚假短信群发方式,诈骗他人钱财。8月21日,受害人刘某打开“捷信金融”虚假短信链接后,先后被骗取手续费、解冻费等1万余元。

目前,涉嫌诈骗的郑某、贾某已被新绛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