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为筹毒资多次盗窃 刚出监狱又被刑拘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0

本报讯 为筹集毒资,两犯罪嫌疑人相互勾结,选择凌晨时分到新绛、稷山、绛县、闻喜等地大肆盗窃电动车电瓶。日前,新绛县公安局刑警一中队攻坚克难、积极作为,破获十余起跨县市盗窃电动车电瓶案,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追回部分电瓶、电动摩托车,价值数万元。

10月20日,接到受害人李某电动车电瓶被盗的报警后,新绛县公安局刑警一中队队长武亮、教导员兰俊等第一时间询问受害人、现场勘察、调取监控视频,发现作案手段类似,决定与前期发生在新绛县的电瓶车盗窃案并案侦查。根据掌握的线索,刑警一中队民警先后在侯马高铁站、侯马铁路宿舍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崔某。经查,赵某、崔某均有前科,刑满释放后不思劳作、不思悔改,今年8月起,两人为筹集毒资相互勾结,选择在凌晨时分实施盗窃,盗窃所得赃款全部用于吸毒。

目前,赵某、崔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新绛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杨俊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