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吉利嘉际深度试驾体验团购会圆满落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22

17日,吉利嘉际千家万人公测1.8TD深度试驾体验团购会在运城吉瑞豪圆满落幕,当日,运城吉瑞豪4S店热闹非凡,众多爱车人士齐聚会场,现场了解吉利嘉际1.8TD的优越性能并在户外进行了不同路段深度试驾体验。吉利嘉际1.8TD的优越性能和完美表现赢得了体验者的喜爱,大家纷纷下单定购。

嘉际率先成为国内首款实现L2级智能驾驶的MPV车型,并以更智能、更安全、更豪华的越级安全配置,树立家用MPV配置新标杆,为年轻家庭提供智慧安全出行新选择。7.9L,在动力性、经济性和NVH性能上的综合表现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1.8TD+6AT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达135kW,最大扭矩为300N·m,百公里油耗仅7.9L,在动力性、经济性和NVH性能上的综合表现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RCTA倒车侧向辅助功能:同级独有,探测距离超广,左右各35米,向后35米。嘉际为吉利品牌车型首款搭载该功能的产品。雷达实时监测倒车过程中从车辆侧面靠近的目标。当检测到汽车、摩托车、自行车或行人等目标靠近,并且和本车时距小于2.5s时,会通过后视镜报警灯点亮、多媒体显示屏危险提示以及发出危险报警音提醒驾驶员注意侧后方的碰撞风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