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体育)WCBA第18载将迎来全面升级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19-11-21

据新华社北京11月20日电(记者 李博闻 苏斌)2019-2020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新闻发布会20日在北京举行。新赛季联赛以“坚持梦想·与爱同行”为口号,迎来第18个年头的WCBA将围绕焦点比赛,在赛事直播、商务赞助、公益合作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

新赛季WCBA联赛比赛场次预计将达到329场,全明星周末将于2020年3月21日、22日举办,季后赛于3月26日打响,总决赛于4月14日展开。新赛季即将步入“18岁成年”的WCBA联赛将围绕揭幕战、新年大战、军粤大战、全明星赛、总决赛等焦点比赛,在数字化、赛事直播、球迷社区、运动装备、商务赞助、公益合作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

 新赛季WCBA联赛揭幕战将于23日在东莞展开角逐,卫冕冠军东莞队主场对阵联赛新军内蒙古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