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恒源祥成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正装和家居用品赞助商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19-11-19

新华社北京11月18日电 18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正装和家居用品赞助商发布会在北京冬奥组委园区举行,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正装和家居用品赞助商。

正装和家居用品是筹办和举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重要保障。恒源祥作为北京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中国残奥委会、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以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官方正装和家居用品赞助商,将以精良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和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瑞旗共同为“恒源祥和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合标志”揭幕。

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韩子荣表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是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体育盛会,是提升国家形象、打造民族品牌的重要机遇。恒源祥以创新变革打造民族品牌,从一家民族老字号成长为现代化品牌运营集团,并长期致力于体育文化事业,特别是赞助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之后又成为中国奥委会的赞助企业,为我国体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忠伟表示,恒源祥与奥运情缘深厚,恒源祥也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奥组委赞助商、中国奥委会赞助企业合作伙伴、国际奥委会正装供应商。未来,恒源祥将把科研创新成果融入产业链,依托5000余个渠道网点,将丰富的冬奥文化带给广大消费者。

 截至目前,北京冬奥组委已成功签约9家官方合作伙伴:分别是中国银行、国航、伊利、安踏、中国联通、首钢、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和国家电网;已签约7家官方赞助商,分别是:青岛啤酒、燕京啤酒、金龙鱼、顺鑫、文投控股、北奥集团和恒源祥;以及2家官方独家供应商:英孚教育和科大讯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