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体育)世界反兴奋剂大会闭幕:新主席接任,新条例颁布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19-11-09

据新华社波兰卡托维兹11月7日电(记者 刘旸 马向菲 张章)第五届世界反兴奋剂大会7日在波兰卡托维兹落幕。大会恰逢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成立20周年,通过了新版《世界反兴奋剂条例》,同时告别老主席克雷格·里迪,迎来新任主席和副主席:波兰体育与旅游部部长维托尔德·班卡和中国前冬奥会冠军杨扬。

大会期间还进行了换届选举,波兰体育和旅游部部长、前400米跑运动员班卡和中国前短道速滑奥运冠军、北京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主席杨扬分别当选主席和副主席。大会还发布了《卡托维兹宣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