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我市代表队挺进省男子篮球联赛季后赛 季后赛首战11月8日将在河津揭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07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11月6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在2019年山西省男子篮球联赛中,代表我市出战的河津市唐龙篮球俱乐部代表队在常规赛中取得了15胜3负,以全省第三名的骄人战绩,成功挺进联赛季后赛。据悉,季后赛首战将于11月8日在运城主场——河津市唐龙俱乐部篮球馆拉开战幕,届时欢迎广大球迷观赛,为运城队加油。

据了解,本届联赛参赛队伍来自山西省11个地级市,赛季时间为9月1日到11月23日,分别在太原、大同、临汾、运城等城市举行,真正意义上达到全省参与、全民参与。此次赛事参加人数多、影响范围广,是宣传我市城市文化、提高我市城市形象的一个契机,也将激活全民参与篮球运动热情,推进我市全民健身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本届联赛由山西省体育局主办、山西省篮球协会承办、山西九牛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冠名。据了解,目前全国正式举办省级男子篮球联赛仅有广东省、浙江省、福建省、四川省、河南省5个省份。山西省是第六个举办联赛的省份,本次联赛致力于打造山西省群众参与性强、社会关注度高、企业冠名支持的独具山西地域特色、省内业余最高水平的品牌业余篮球赛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