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体育·国际足球)英足总认定红牌为误判 孙兴民不会遭停赛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19-11-07

新华社伦敦11月5日电 英足总5日表示,在此前热刺1:1战平埃弗顿的英超联赛中,热刺队韩国球员孙兴民吃到的红牌属于误判,他将不会遭受停赛三场的处罚。

3日的比赛中,孙兴民在下半场的防守中铲球放倒了埃弗顿队的戈麦斯,导致后者失去平衡,戈麦斯倒地时又与热刺后卫奥里埃相撞,最终戈麦斯的脚踝骨折,且发生变形。目睹戈麦斯受伤惨状后,孙兴民在球场上抱头落泪。主裁阿特金森第一时间掏出黄牌准备警告犯规的孙兴民,但是看到戈麦斯的伤情后又改成了红牌,将韩国人直接罚下。

被罚下的孙兴民将面临禁赛三场的处罚。但赛后热刺队主帅波切蒂诺认为戈麦斯的受伤有意外成分,孙兴民并没有恶意犯规,因此热刺向英足总提出上诉。

最终英足总宣布,一个独立的管理委员会经过研究认为,孙兴民的红牌属于误判,他将不会遭受禁赛处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