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体育·国际足球)皇马小将罗德里戈一战成名 帽子戏法改写多项纪录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19-11-08

新华社马德里11月6日电 年仅18岁的巴西小将罗德里戈一战成名!6日在欧冠小组赛皇马主场对阵加拉塔萨雷的比赛中,他独入三球,改写了多项纪录。

这是罗德里戈在皇马首次“戴帽”。他以18岁301天的年龄超越鲁尼,成为欧冠历史上第二年轻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仅仅排在皇马传奇球员劳尔(18岁113天)之后。此外,罗德里戈也是在欧冠赛场上完成“完美帽子戏法”(即三个进球分别来自左脚、右脚和头球)的最年轻射手。而他在比赛仅进行了6分14秒时便已取得两记进球,也创造了欧冠最快的“梅开二度”纪录。

赛后罗德里戈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说:“听到伯纳乌回荡着我的名字,对我来说是一个梦想成真的时刻。今晚我非常开心,但我必须保持冷静的头脑。”

而皇马主帅齐达内则表示,自己并不因为罗德里戈的爆发而感到意外。他说:“他加盟皇马就是为了这个。(今天的表现)只是个开始。”他还指出,“聪明”是巴西小将最大的优点之一:“他学得很快,有自我提高的意愿,各方面都不错,技术层面尤其好。目前他在体能方面仍有待继续加强,一旦改善了这一点,他在场上将无所不能。”

 罗德里戈于今年夏天以4500万欧元身价加盟皇家马德里。本赛季他在联赛和欧冠赛场上已为皇马取得了共5粒进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