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2019年世界柔道大师赛下月青岛争夺奥运积分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19-11-22

据新华社青岛11月21日电(记者 李紫恒 吴书光)21日,记者从“海天中心杯”2019年世界柔道大师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2月12日至14日,2019年世界柔道大师赛将在青岛体育中心国信体育馆举行。作为国际A类赛事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积分赛,赛事吸引了465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本届大师赛临近2020年东京奥运会,为争取更多奥运积分和有利排位,甚至是奥运会资格,各路选手将会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放手一搏。

 据介绍,柔道项目抽签一般将前八名设定为种子选手,因此运动员积分的获取不仅决定能否拿到奥运会的入场券,同时也将确定个人抽签所处位置是否具备优势。积分方面,世界锦标赛冠军积2000分,大师赛冠军积1800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