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体育)2019上合昆明马拉松即将开跑 35国选手报名参赛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19-11-21

新华社昆明11月20日电(记者 庞明广)2019上合昆明马拉松将于12月1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开跑。此次赛事共有来自五大洲35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报名参赛,年龄最长者已有79岁。

上合昆明马拉松是由上海合作组织发起的一项马拉松赛事,自2016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三届。今年7月,上合昆明马拉松再次升级,被国际田联授予“国际田联铜标赛事”。

据介绍,本次马拉松参赛规模为20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5000人,半程马拉松7000人,大众健康跑5000人,上合家庭跑1000组家庭(3000人)。本届赛事的奖金额度大幅增加,全程马拉松冠军将获得4万美元奖金。

 近日,赛事组委会公布了本届赛事的完赛奖牌,奖牌正面由祥云和孔雀的立体浮雕组成,奖牌背面则把上合组织的8个成员国地标建筑一一呈现,寓示着这是一场受到国内外关注的国际性重要赛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