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祖国在我心中”老年书画展开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14

本报讯(记者 赵 茜)11月12日,由运城日报社、市老年书画协会联合举办的“祖国在我心中”运城市老年书画展开幕。市老年书画协会会员及老年书画艺术家、书画爱好者共百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据悉,自运城市老年书画展征稿启事8月起在本报及《运城晚报》刊登以来,我市老年书画艺术家、书画爱好者纷纷以“丹青绘盛世 翰墨颂祖国”为主题,创作出600余幅书画作品,此次展览在运城日报社数字传媒中心展出其中的200余幅。此外,市老年书画协会将优秀作品汇编成《祖国在我心中》图册。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展出的书画作品品位高、格调雅,主题昂扬向上、风格丰富多彩。作品均以讴歌新中国的辉煌成就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新时代画像、立传、明德,充分展示了河东老年书画艺术家和书画爱好者的艺术实力、社会担当及精神风貌。

开幕式上,市老年书画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此次书画展的筹备、评选及布展情况;主持人介绍了裴川石先生为市老年书画协会作出的突出贡献,并为其颁发“终身成就奖”。开幕式结束后,与会老年书画艺术家及书画爱好者一起参观了展出的书画作品,并在运城日报社书画室进行了书画创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