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宇达承制第二届北京肖邦国际青少年钢琴比赛奖杯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14

本报讯 近日举办的第二届北京肖邦国际青少年钢琴比赛圆满结束,颁奖的所有奖杯是由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山西宇达青铜文化公司承制。

奖杯由青铜铸造,表面镀金。这是宇达公司承制的又一重大赛事专用奖杯。

第二届北京肖邦国际青少年钢琴比赛10月19日晚正式开幕,历经整整半个月结束。北京肖邦国际青少年钢琴比赛是由波兰肖邦协会正式授权在中国举办的,与华沙肖邦国际钢琴比赛一脉相承,是目前国内少有的严格按照国际音乐艺术比赛规程、以国际顶级钢琴音乐家和教育家为评委的世界性钢琴比赛,每三年举办一届。本届比赛共有17个国家和地区的121名选手报名参加。

(胡春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