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绛县深学实干擦亮“为民初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12

本报讯 近日,在浓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氛围中,绛县自上而下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真诚服务擦亮为民的初心底色。

学习滋养初心,忠诚扛起使命。该县党员干部前往迴马岭党性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通过重温绛县革命史、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领导班子带头讲党课等方式开启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模式。县委宣传部还特邀了八路军太行纪念馆第一代讲解员、首席讲解员崔韶光教授,以《初心·使命——我讲八路军的故事》为题,带领全县党员干部回顾了抗日战争烽火岁月,深入学习了伟大的太行精神,教育党员干部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守为民初心。

“实干先要自己带头干”是绛县县委书记王宏伟带领干群投身县域发展实践的“实干经”。在主题教育中,王宏伟坚持带头领学研学,深入调研,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了解群众所需所求,让群众在家门口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开展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上行下效。绛县县委办、工信局、供销社等单位纷纷到帮扶村开展“整治环境卫生、宣讲政策法规”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中增强与群众的联系,向贫困户宣讲国家政策,增强贫困户脱贫的信心。

真情赢得民心,细节换来口碑。如今,绛县党员干部在学习中体会着共产党人的忠诚担当,在一系列扎实举措中擦亮初心、温暖民心,和谐了干群关系,生动谱写着绛县“两乡五区”建设的全新篇章。 (丁卫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