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住建局广开言路开门搞教育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12

本报讯 “今天把大家请来,就是要畅所欲言对住建系统工作提意见、找问题,共同为建设大运城作贡献。”近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结合“三服务”活动,市住建局局长赵高云在棚改项目实施单位座谈会上向施工单位负责人提出诚恳要求,目的是让主题教育贯穿到实际工作中。

在主题教育中,市住建局按照“三服务”活动要求,采取开门搞教育的方式,陆续邀请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离退休干部、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棚改项目实施单位的负责人分别分批次召开了5个座谈会,听取各界对住建系统在作风建设、城市建设、政策落实上如何更好发挥职能作用解决民生问题等方面的建议。

通过座谈,市住建局班子成员一直认为,与会的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和离退休老干部以及企业代表们都心系城市建设,积极找问题、提建议,增加了快速推进市政重点项目建设的动力,特别是全市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在扩大劳动就业、改变城乡面貌等方面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但无序竞争和创新力不足等问题制约了行业的发展。下一步,市住建局将按照“三服务”要求,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为每一个企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姜 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