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第一医院启动贫困白内障患者复明行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雷登攀时间:2019-11-12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11月11日,运城市第一医院门诊大楼前,由盐湖区侨联和该院爱尔眼科中心联合开展的“侨爱心·光明行”贫困白内障患者复明行动正式启动。此举旨在进一步扩大救助范围,让更多的贫困白内障患者早日重见光明。

白内障疾病是目前全国范围内常见的主要致盲性眼病。近年来,白内障患者呈逐年递升的态势,导致许多人因患白内障失明,饱受失明之苦,给社会和家庭带来很大负担。“侨爱心·光明行”是为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复明手术的大型公益活动,是中国侨联公益品牌项目之一,也是侨联服务群众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贫困白内障患者复明行动的受助对象不仅仅是贫困的归侨、侨眷,还包括所有具有盐湖区户籍的贫困白内障患者。

运城市第一医院爱尔眼科中心作为我市“侨爱心·光明行”项目的具体实施医院,将以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和精湛的医技水平,加强宣传、认真筛选、精心手术,全力为广大受助对象解除眼疾痛苦。据了解,“侨爱心·光明行”项目自2017年在我市启动以来,已为我市2000余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了复明手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