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学苑社区:消防演练筑牢生命“防护墙”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11

消防演练现场 崔萌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11月8日,盐湖区东城办学苑社区联合辖区新象城购物广场,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

运城新象城购物广场是集购物、餐饮、娱乐、运动、休闲为一体的综合商业城,人流量大,做好消防安全十分重要。活动中,社区组织辖区居民,与新象城餐饮部、物业管理部、保安部工作人员一起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并进行现场消防演练。

演练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向来往市民发放有关消防安全的宣传资料。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