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运能电力科技公司:为河津10个村新装14台变压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亚 通讯员 王凤鹏)11月4日,山西运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施工队伍,在河津市峻岭村“煤改电”配套电网新建工程施工现场抓紧作业,旨在为农村地区普及清洁能源,尽可能实现“以电代煤”,让农村用户也能采用电取暖的方式。

据了解,在河津市部分农村地区,冬季仍靠燃煤取暖。对农村的老年人来说,早晚填煤、清理煤灰还是个无法推托的体力活。这样取暖,既不环保,效果也不理想,成本还高。

为了全面提高村民的生活质量,近日,山西运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河津项目部加紧施工进度,为河津市峻岭村等10个村的14个台区新装400千伏安变压器14台,合计容量5600千伏安,新建10千伏线路1.99千米、0.4千伏线路1.05千米,新建接户线4千米,同时,新建低压联络箱和三相表箱,加快进度让“煤改电”工程惠及家家户户,让村民在这个冬天既暖身又暖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