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解放路社区 开展大扫除 净化咱家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7

▲志愿者在清理电表箱上的小广告  刘凯华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为了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11月5日上午,盐湖区中城办解放路社区联合盐湖区区直工委、区委通讯组,开展创建文明卫生城市大扫除活动,他们来到辖区二轻局家属院、石化楼小区打扫卫生。

清扫活动中,志愿者对这两个小区的地面进行了清扫,对小区的垃圾、杂草进行了清理,对小区墙面、楼道等处的小广告进行了铲除,共清除小广告100余张,两个小区焕然一新。

“这次活动也带动了很多居民投身到创卫工作中,和我们一起打扫卫生。”解放路社区主任何娜表示,创建文明城市离不开每个公民的努力付出,这次志愿清扫,通过和共建单位共同努力,提高了创建文明城市在居民心中的影响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