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天和社区 党员上阵 净化环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7

▲天和社区的党员在捡垃圾   陶登肖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为了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素质和政治站位,11月6日上午,盐湖区天和社区党支部,给社区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天和社区副主任卫运霞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回顾党史、感悟初心,让党员在思想行为上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模范性。随后,该支部每一名党员结合自身具体情况谈认识、找差距、抓落实,把做合格党员落实在行动上。

课后,党员走进社区,清理小广告、捡垃圾,通过实际行动为净化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把主题教育精神与具体工作实际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在为民服务的小事中抓好落实、守住初心和使命。”党员解超凡说。

“此次专题党课活动加深了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加强党员对中华民族革命历史以及伟大民族精神的认知,增强了社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卫运霞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