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运城供电公司:加紧线路检修消缺 备战电网迎峰度冬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亚 通讯员 李雪峰)10月30日,运城供电公司的电力工人在市区潞村街粮食储备库附近加紧施工,为10KV5606潞村线20号杆、5607中原线21号杆新增两台智能断路器,拆除更换潞村街两台分接箱,更换12号至15号杆电缆200余米,处理跌落开关等缺陷十余处,修剪超高树木50余棵,进一步提高了线路的运行水平,减少故障停电次数,解决辖区万余户居民可靠用电问题。

随着冬季用电高峰临近,该公司提前谋划、编制方案、组织人员及时跟踪城区各条线路、各个台区电网负荷变化,开展设备隐患排查,并将可能出现的重过载线路、设备缺陷列入检修计划,同时开展现场危险源辨识和落实预控措施,严格检修现场工作流程,推行违章现场管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