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全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10月29日,运城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全体人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

为进一步激发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全体人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切实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主义信念教育,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特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该片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片,影片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7个故事组成,以历史瞬间、全民记忆、迎头相撞的串联手法,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不同职业及身份下的普通人在时代背景下发生的不平凡故事。

观影结束后,该执法队一分队分队长赵润激动地说:“《我和我的祖国》是一部紧扣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的影片,在影片中,我看到共和国成长中那些最为刻骨铭心的事件,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新中国的成立史和中国人民的英雄史,影片极大地激发了我爱党爱国的热情,也更坚定了我身为一名党员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