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城市花园社区:清洁家园 美化环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11月1日,盐湖区北城办城市花园社区联合帮扶单位运城市口腔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80余名志愿者一起参加了捡拾烟头、擦洗护栏、打扫卫生等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党员、居民及市口腔学校志愿者共80余人身穿志愿者服装,进行庄严宣誓,表达自己志愿投入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态度和树立新风正气的决心。宣誓完毕,大家纷纷走到“烟头不落地,运城更美丽”条幅前,签下自己的名字。随后,志愿者们走到社区工作人员划定的位置悬挂烟头收集桶,清理地上的废弃烟头、落叶和垃圾,清除墙面上的小广告,对社区宣传栏进行擦洗,遇到有乱扔垃圾、烟头的不文明行为,立刻上前劝导,倡导居民爱护卫生。

“我们开展此次实践活动,就是让每一位居民、每一名干部,都能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切实做到创建工作到位不缺位、作为不乱为,为建设大运城、幸福盐湖的美好未来贡献应有力量。”社区主任陈丽珍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