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消费扶贫,国机集团采购平陆县农产品120余万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7

▲工人挑选刚刚采收的冰糖心苹果

运城晚报讯 中设集团4000箱玉露香梨、经纬榆次2370箱玉露香梨、中融信托2550桶农家菜籽油……近日,央企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及旗下40多个集团公司共采购定点扶贫县——平陆县的农产品120余万元。

平陆是央企国机集团的定点扶贫县。据了解,国机集团帮扶以来,通过电商扶贫支持产业扶贫,成立了平陆国机电子商务中心。集团所采购的农产品,全部由国机电子商务中心统一收购,原则是既要把贫困地区的农产品输送出去,让更多人品尝购买;还要让每位消费者都能有美好甜蜜的消费体验,从而确保持续复购,推动产业扶贫的可持续发展。

  运营中心负责人告诉笔者,国机集团“双节”采购的产品以正合时令的“扶贫梨”——玉露香梨为主,还有苹果、杂粮等其他产品。集团通过消费扶贫这种方式,支持贫困地区产业扶贫,既让员工吃到了原汁原味原生态的农产品,又使得平陆的特色农产品快速被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和喜欢;既解决了贫困地区农产品难卖的痛点,又解决了消费者吃不上健康安全好吃的农产品的痛点。

据悉,在国机集团的支持下,平陆县的玉露香梨、冰糖心苹果、面粉、手工无添加粉条、菜籽油、小米麦仁等农产品都已经走入寻常百姓家。截至发稿时,第四批价值一万多元的面粉、粉条、小米等产品正在装箱发货。  (吉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