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振兴庄社区:问卷听民意 共创文明城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7

▲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在听取居民对创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崔萌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11月5日,盐湖区东城办振兴庄社区联合帮扶单位、盐湖区农村农业局,开展了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并进行创建文明城市问卷调查。

为进一步优化辖区环境,社区工作人员及盐湖区农村农业局在职党员一行,对振兴庄南巷的卫生进行彻底清扫,并清除巷道小广告。就连巷道的犄角旮旯,社区工作人员也将其清理干净。

此外,社区工作人员及在职党员一行还进行了创建文明城市问卷调查。走访入户56户居民,形成调查问卷138份,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在问卷调查中,他们悉心听取居民对社区环境创建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居民积极加入志愿服务行列,共同打造美好的人居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