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平陆县市场监管局三项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7

本报讯 为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锤炼党性修养,近日,平陆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全体党员赴该县“六十一个阶级兄弟”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进入基地纪念馆,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六十一个阶级兄弟”珍贵图片,了解了当年整个事件的详细经过。当年“一颗红心贯穿,颗颗红心相连;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高尚精神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高贵品质和党与人民群众血浓于水的深厚感情。在纪念馆前,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现入党初心。

据了解,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局除开展传统红色教育外,还积极开展形势政策教育和警示教育。邀请平陆县委党校教师为党员干部作形势政策教育专题讲座,讲述中国新时代改革发展的新面貌、新变化、新地位,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初心泯灭的歧路》,以案示警、以案说法、以案促改,使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 (卫 伟 雷建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