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国际)古巴外长揭批美国企图操纵涉古问题的联大投票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19-11-06

据新华社哈瓦那11月4日电(记者 朱婉君)古巴外长布鲁诺·罗德里格斯4日揭批美国政府向部分拉美国家施压,企图改变这些国家在即将举行的联合国大会上涉古决议草案的投票中支持古巴的传统立场,投出反对票。

罗德里格斯当天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美国国务院对多个拉美国家严厉施压,企图“迫使他们改变支持联大敦促结束对古经济、商业和金融封锁决议草案的投票”。

 据古巴官方媒体报道,罗德里格斯当天在美国纽约对媒体表示,近期,美国国务院召见了4名拉美国家驻美使馆人员,要求这些国家反对古巴向联大提交的相关决议草案;此外,美国驻6个拉美国家的使馆还在当地进行相关干预。他说,美国此次行动尤其针对拉美地区,该做法违背国际社会普遍希望美国结束对古制裁的意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