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越南14个家庭要求越外交部帮寻在英失踪亲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0-30

据新华社河内10月29日电(记者 王迪 陶军)越南外交部28日夜发布声明说,越外交部公民保护热线收到14个家庭关于帮助寻找在英国失踪亲属的要求。越外交部领事局已与这些家庭取得联系,建议他们提供失踪亲属最新信息。目前已与英方密切合作,并指示越南驻英国大使馆与英国埃塞克斯郡警方及相关部门保持联系,及时获取相关信息,以通过生物特征比对来核实货车惨案遇难者身份。

据越南官方媒体消息,越南公安部工作组已前往有多个家庭报告与亲人失联的义安与河静两省,评估相关信息并展开调查。越南外交部副部长裴青山说,英方已将货车惨案39名遇难者中4人材料转交越方以核实身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