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国际)特朗普说美国将取消对土耳其的制裁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然时间:2019-10-25

据新华社华盛顿10月23日电(记者 刘晨 刘品然)美国总统特朗普23日说,鉴于土耳其政府已告知美国土方将停止在叙利亚境内的军事行动、实现“永久性”停火,美国将取消此前对土耳其实施的制裁。

特朗普当天中午在白宫发表讲话说,土耳其政府当天早些时候告知美国,土方将停止在叙利亚境内的军事行动并实现“永久性”停火。因此,他指示财政部长取消美国于10月中旬对土耳其实施的制裁。

 特朗普表示,如果土耳其不能履行保护少数族裔等义务,美国保留对土重新实施制裁的权利。他同时表示,美国乐见“其他国家”在叙利亚问题上提供帮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