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国际)普京说俄罗斯将协助非洲国家应对安全威胁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19-10-25

据新华社俄罗斯索契10月24日电(记者 刘洋 石昊)俄罗斯总统普京23日在索契说,俄将协助非洲国家应对包括恐怖主义在内的各种重大挑战和安全威胁。

普京当天在为参加首届俄罗斯与非洲国家峰会的外国元首举办的招待会上表示,俄支持非洲国家奉行独立自主政策,将全力协助非洲国家调解局部危机、遏制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打击跨境犯罪和贩毒等。俄愿在平等、友好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继续与非洲伙伴开展积极协作。

 普京表示,相信峰会期间举行的各种会晤以及峰会成果将有助于进一步扩大俄与非洲国家的联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